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歡迎您使用 Xuite 日誌 服務

Dear Xuiter :

非常歡迎您使用 Xuite 日誌 服務!!

這是一個讓你可以記錄所有心情故事、可以留下每一個快樂表情的家,用投影機、錄影盒、變臉筆幫你的美麗生活做回憶,還有肖像變裝機替你秀出你的自我風格。

好多功能讓你不知所措不知如何使用?
快來閱讀Xuite日誌新手入門密技http://blog.xuite.net/blog/baby/8761165,保證讓你功力大增!

初來Xuite,不知有那些好看好玩的?
快來逛逛Xuite精選的推薦日誌http://blog.xuite.net/blog_put_list_roller.phtml
快來參加Xuite特別企劃的好康活動http://blog.xuite.net/

有任何疑問及建議,請您於日誌管理後台點選右上角的公告區的"問題發表處" ,提出您的疑問,日誌人員會儘快協助您排除疑問,感謝大家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謝謝您!
祝您天天都 Xuite,So Sweet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現在就來建立你的個人日誌,展現自我,分享歡樂,和世界發生關係!

Xuite日誌小組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