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Coolermaste Silencio 550靜音機殼

雖然我的電腦使用起來還是滿好用的,但也真的太久沒更新了。
要跑個遊戲特效都要開最低的,所以.....
為了已經等到天荒地老的 D3 快上市了(應該吧...)
農曆年前換了一台新電腦。

先來看看這次我挑最久的部份






cooler master 的550靜音機殼


開始為它脫衣服



鏡面的面板,外面的那層塑膠膜還沒拆掉就可以當鏡子了


各項的裝置插槽是在機殼的頂端(藍色的為usb3.0),這樣要插usb、要開電腦都不用再彎下腰囉


 


側面照



正面打開 中面為硬碟的快拆裝置 ,一旁開片裝有隔音棉


背面照,有留水冷裝置的孔,不過我用不到


打開看看囉,全黑化感覺真好,側板一下有隔音棉


內附的零件


 


硬碟安裝裝置,完全不用鎖螺絲哦







各項卡的擋板







另一側,可以把線藏在後面。


防震的貼片,3m的



 


貼在風扇的螺絲安裝孔上









這是正面的二顆低轉速大風扇


機殼的四支腳也很有質感


硬碟安裝支架,可拆式的


電源安裝的地方也有防震貼紙可以用哦




來一張logo的近照





整體來說滿喜歡這個機殼的,雖然說也許散熱上比較不是那麼好。
但我也不超頻,加上使用的地方氣溫都是比較低一點,所以就還好囉
而且電腦在運轉時聲音真的差很多,現在最大聲的就是硬碟咔咔咔的聲音了。
有時都還會忘記我電腦到底有沒有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