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得偉 dw433 重型砂帶機

  生力軍登場啦~~買這台主要是要整理一些二手或表面比較粗糙的木料。
不然每次都用刨刀直接刨,不但累而且刀子很快就要磨了,我不喜歡磨刀啊~~
所以開始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工具,後來發現砂帶機好像滿好用的。
不過全新的一台嗯 不便宜啊。一些沒聽過的牌子又不太敢買。


後來看到這台得偉 dw433 重型機種,感覺不錯,雖是二手但還滿好用的呢。
















側面再看一來大大的Dewalt標誌,這台算是個大傢伙呢,七、八公斤重



六段調速不錯唷


看一下側面的標籤





這是安裝集塵盒的安裝口


集塵盒一枚,沒用集塵盒木屑會飛的到處都是的哦






來試用看看,從鄰居家A來的長木柱,聽他說是「松梧」(請用台語發音,應該是這個)
因為他說已經放在他家當水槽下的踢腳板十多年了,還是完好如初哦



使用砂帶機配上60號砂帶,磨一磨,不用幾分鐘



 



不錯呢 又快速






有了這台以後要整理之前那些棧板木就方便多啦 哈~~


2 則留言:

  1. 請問這台砂帶機可以出租嗎??我自己要diy把舊木地板翻新需要用到,正在找哪裡可以租借><

    回覆刪除
  2. 您好 各地的特力屋都要出租電動工具的服務哦,您可以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